【Be Myself Inc. 成為自己.】


對的人.在對的位置上.

怎麼做到??

有以下幾個關鍵:

認知清楚

堅持初衷

開放思考

嚴謹把關


決定落實






不要等別人來告訴自己.該怎麼做.

不要認為別人需要你來告訴他.該怎麼做.

只堅持最初的理想、理念.那是讓你知道自己為何走到這裡的關鍵。

所以,我們決定,從自身開始做起。

想要活在什麼樣的社會,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擁有什麼樣的工作形態與夥伴,那就,自己把它做出來。

因為共同的心願,共同的理念,一致的目標,所以我們相聚,成為彼此,搭起溝通的平台,觸動正向循環的互動機制,發現該怎麼做,並發掘出更好的做法。一切,都因為,立於根本,正確的心態。

對於看見未來,看見自己,看見真實的需要,看見真實的關係,有著渴望與渴求。因為,我們知道,那是最基本的,人,應該活出的樣貌。所謂的商業社會、公司組織,真正的任務與目標,是連結與創造出真實的關係、創造美好的事物。

一旦失去根本,放棄正確的心態;一旦不再堅持對的人,對的決定;任何失焦或模糊焦點的存在,都會扼殺組織與組織工作者的發展與權益。

每個人,都應該活出自己。一個正常的組織,是能讓人自由的呼吸。自然界是如此,人,更該如此,活得自在、安心。

決定要跨出那一步,為自己的決定,負完全的責任。以專業的眼光,看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看清楚未來的目標,凝聚共識,落實理念。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Be Myself Inc. 團隊的形成,組織的形態,皆是立於根本。從根本發出。

我們不會安放任何人,而是讓人,找到自己最對位的位置。

前提是,這個人本身,已經作好準備,已經有充分的認知,決定,要成為他自己,決定,要成為對的人。

因為有共通的想法,有實踐的魄力,有負責任的決心,這樣的人,聚合的平台,才能堅實守護該守護的人、事、物,該完成的夢想。

我,M6,給予自己的職稱是:如我協力的企劃執行。

我的職責是,讓組織成為它該成為的樣子,讓組織中的每一位工作者,都能看見,未來.夢想,可以被真實的實踐,輕鬆的落實,無形的事物能被有形化。因為紮實的認知與堅持。

另一位夥伴,煌,幾個月前,決定要成立如我協力的時候,他問我,他的職稱是什麼??

我說:執行統籌。

如我協力的執行統籌,不是用來管人的,能夠成為如我夥伴的人,不需要人管的。

那,他要管什麼?

正確的做好自己,帶頭實踐,創造出真實連結的關係,能夠彼此互動正向相連的關係。

他要管的,是自己,是服務,是整體的方向,是關係的創造與行進,在對的軌道上,平台的運作,
必須有人帶頭衝、帶頭做起、做到位,才能讓每個工作的夥伴,放心、安心,做自己、發揮自己。

很奇妙的,當我們決定跨出這一步的時候,對的人,對的效應,就持續不斷的發生,和落實。

我們有強力的創意總監,以紮實的行銷背景與實戰經驗,豐富而簡單的創意,總能在對話中,
創造出比我們原先設想更好的圖像和確切的概念。

Be Myself Inc.的Logo,就是出自於,三人的對話,他的"滑鼠"下。  ^___^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過程中有趣的故事...

對的人,如何發現自己碰到了對的人??

那就是,在每次實際的互動中,都能因為彼此的存在,碰撞出驚奇的火花,產生對的、開心的效應。

讓我們發現,夢想的實踐,可以這麼簡單、平實、輕鬆、天馬行空。

只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享受過程中的自己,對的決定。

Be Myself Inc.

成為自己

一切

從根本發出

從這裡

開始 . . . . . . .








延伸連結【如我.協力.創意.工作】:我們的想法.我們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