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協力】我們的想法


我們是一群認真工作,努力生活的人。

做自己擅長的事,選擇對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 Be Myself Inc.,以真心待人,以樂在服務的真心,提供每一個你我所需要的平台。

夢想的平台。

一個夢想得以實踐的平台,在其中的每個人,紮紮實實做人處事,視人如己,與每一個共事的夥伴,包括專業工作者、企業組織、合作廠商,建立真實協力的關係。

我們選擇做對的事。與對的人、對的客戶,站在同一陣線。

看向前方共同的目標。

相信自己,相信人性,相信共通的善意,相信互動的真心。

堅持做對的事,對的決定,以實踐到底的服務精神,和你一起打拼、一起歡笑、開心工作與生活。



【創意.工作】我們做些什麼

從無敵的創意.簡單而實際的創意.各個角度與面向發想的創意.
聚集眾人力量的創意.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


.設計.品牌識別.行銷企劃.協力執行.&*


1. 平面設計

2. 網頁設計

3. 整體CIS品牌形象策劃設計

4. 網站建置規劃與行銷服務

5. 其他你需要的設計物、需要的創意想法

攝影、文案、設計、行銷相關的工作,我們都有專業的夥伴能夠以一致性的周到設想,為你想要傳達的事物,賦予有形的形體,以及無限的想像。

最重要的,我們站在你這邊,為你看得遠、展翼未來,所以,在溝通的過程中,你可以感到放心,我們從未把客戶當作只做一次生意的對象,而是,共同生活在這世上,要一起創造不同、創造更好環境的夥伴。

因為了解經營事業、落實夢想的重要,了解其中須付出的資源與心力,如我協力 Be Myself Inc. ,在你前進打拼的路上,願意為你分憂解勞,成為分工合作的協力夥伴,和你一樣重視專業與服務,設想你所需要的。

所以,加入我們吧。告訴我們你想做到的目標,我們一起來把它落實、創造出驚奇和美好的成果。

一切

由根本發出。

 
我們的連絡窗口:

如我協力執行統籌   陳明煌 M0  e-mail: M101@bemyselfinc.com

文/  如我協力企劃執行  劉雅婷 Zen 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