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份展開自由生活,到五月份決定要成立公司,如我協力 Be Myself Inc.,公司名稱、相關的想法、圖騰的概念,是在每次我們相聚的互動與MSN的對話中,自然發生的。

感覺就好像是,它本來就在那裡,時候到了,就自然冒出來,開始伸展自己的樣子。

當我們下定決心,勇往直前,做自己的時候,心,平和了,氣,順多了,然後,想法就出來了。

源源不絕。




自從煌提出 Be Myself Inc. 這個名字,問我中文要叫什麼後,其實,我腦袋裡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和相關的訊息,顯然,進到我心坎裡了。

因為,兩天後的早上,腦袋放空許久的我,突然「如我」這個名字,還有「如我」要做的事,就這樣跑進我的心裡面,讓我,不得不從床上翻身,乖乖起床,記下這些想法。

那天,2007/5/21,在上午10:09展開的MSN對話中,記錄下這件事:

煌. says: (上午 10:09:29) 有感受自己的平靜了嗎??

M6. says: (上午 10:09:45) 平靜?

煌. says: (上午 10:12:47) 呵呵呵

M6. says: (上午 10:15:29) 設計.出版.行銷  Be MySelf Inc. 如我文化協力有限公司

煌. says: (上午 10:18:24) 呵呵呵


或許,就是因為,心,平了,意義,就實實在在的,出現它該有的答案。

做自己。

就這麼簡單。

所有的過程,沒有什麼嚴謹的計畫或是壓力,都在開心的狀態下,自然的互動中,產生,它該有的模樣。

關於 Be Myself Inc. 的 Logo,也是先有初步的想法,沒有預期什麼時候要成形,但就在十分恰巧的時間點,出現了。

原先,煌是說,用獨角獸的圖騰當Logo,而最後出現的圖形,卻是,讓人驚奇的,絕佳呈現。
那是我們的創意總監,嵐,在半小時內,用滑鼠,就畫出來的Logo。我們一看,就覺得,就是它了。

儘管每個人對它的感受與詮釋不同,但,它就是它。






那是,2007/6/24的MSN中產生的效應。

這些日子以來,每一天不一定要做什麼、完成什麼,卻覺得心靈十分充實,心情輕鬆。而我們彼此之間互動的感覺,一直,從未變過。

煌第一眼看見 Be Myself Inc. Logo的時候,他的感覺是:豐富與源源不絕的創意。夢想的搖籃,希望的作手,協助夢想與希望落實實踐無礙。
我的感覺與描述則是:微亮的光.曙光乍現.山雲風河.日新又新

我們沒問嵐為何這樣設計,圖形代表什麼意義,顏色為什麼這樣搭配。沒問。因為沒有想要問的念頭。只覺得就是這樣。

後來,當人問起,這個Logo的顏色與圖形各具體代表什麼意義的時候,煌不假思索的答案,就成了我們都喜歡的標準答案了。

哈哈。很隨性的方式。

但是很順啊。

這樣,就好。


{如果想了解"標準答案",請點這裡

  { M6那天的日記,寫出當時的心情  }


也歡迎告訴我們,你感覺到的答案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