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_70x100cm 水性油墨上霧膜芷琳工作室海報70x100CM





DM+體驗券設計
芷琳工作室A4DM+體驗券



芷琳工作室 是因為之前發印過名片貼紙 然後 再次妥託我們設計印刷的客戶
從簡單的需求
到發現
可以更進一步、更好的可能

原本是要印體驗券 後來加上結合DM的選項 設計稿完成後 覺得不錯 希望稍作修改
印成大張的海報貼出

就這樣
一步一階
成就她心中想要的景象 或是 帶出了可以更好的選項

順其自然的發展  直心處理事象  不因為客戶有不同於己的要求而改變心地
那麼
就能成就 好上加好的
風景

很多時候  會發現從事設計工作者  會有以己之風格、原則、標準
來評斷客戶、糾正客戶、甚至指責客戶的情況
我不會有用己的色彩
套在客戶身上的做法
因為
設計對我而言 是一種服務
一種"協力"的過程 而非是己之呈現

我會避免這樣的狀況
一方面
不會用設計者的慣用模式去做不同客戶的設計
另一方面
不會用超出客戶實際情況太多的調性去做粉飾
所以用色也好、風格也罷
每件作品
有的簡潔素淨
有的圖樣豐富
有的甜
有的淡
因為客戶不同 或 狀態不同
而我的原則
只有一個
那就是  帶出真實已有的風景
而不是己之虛妄
或人之慾望

我這樣要求自己 因為
天性
本分

設計對我而言 只是服務、協力的過程 作品
是橋梁
是通道  通往  真實之境

如果客戶的狀態改變了 那是好的
代表過程中有某些質量
因子
被觸動了  成為它下一階該成的樣子 或在路上
只要
你能看見 真實事物的演進關竅 平心視之 那麼
就能知道 所有設計 物 帶來的效應 點滴 點滴

能力在於 能夠"看見" 本有的能力

當客戶前進時  協助他  協力 本聚

不以淺薄的價值 人我的標準 異心

則能和 真實和

盡本分
就能  更進一階 己人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